主题教育 |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与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调研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492


526日,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王志华、标准化工作办公室孙谊主任等一行3人来到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在军等党政领导开展调研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在军,副院长花为(主持工作),副院长黄允凯、顾伟、徐青山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吴在军对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王志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花为就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同时也希望学会在学术交流、学院教学管理体系建设、教师教学成果评价、教师培训、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为学院提供更多支撑。

王志华向东南大学长期以来对学会学术交流、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会近年工作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可能合作的领域、项目等。

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大学生竞赛、教师发展与培训、人才培养与评价、标准化、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希望加强合作,落实好双方共识,为双方事业助力,为电气工程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