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调研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510


524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敬涵一行来到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在军等党政领导开展调研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在军,副院长花为(主持工作),副院长黄允凯、顾伟、徐青山,团委书记包佶参加座谈交流。

吴在军对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敬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办学百年历史和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学院始终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眼于碳达峰与碳中和以及中国制造2025,在学科建设以及教学建设方面不断提高创新能力。

和敬涵对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东南大学电气学科实力强劲,在上一轮学科建设中成绩显著,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深化两院合作,助力两院高质量发展。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琛琛围绕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合作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情况。

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学院治理体系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增进了院校之间的沟通合作,交流了两所高校在人才培养、三全育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院将结合调研成果,对标对表,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专业建设质量与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