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理论学习动态 | 电气工程学院电气新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48



2023522日,在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统一部署下,电气新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教师开展了“凝心聚力铸师魂 奋楫东大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答题活动。大家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热情,部分教师多次参与答题。通过本次答题活动,电气新技术中心的广大教师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2023531日,电气新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四牌楼校区校西综合楼519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仲林林主持,组织委员龙寰记录,应到8人,实到7人。活动议程包括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与研讨、唱《国际歌》等。在支部书记讲党课环节,仲林林带领支部党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开展了专题学习。在交流研讨环节,高丙团、吴在军、陆帅、沈湛、何嘉弘、龙寰等同志先后发言,畅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并结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各抒己见,仲林林最后总结发言。各位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个人业务工作、中心和学院的学科发展相结合,凝心聚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