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与南自自动化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857

为突出科技创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机制921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南自自动化公司开展了“党建引领共提升、校企融合促发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由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在军带队,副院长徐青山、顾伟,电力工程系支部书记洪芦诚、系主任吴熙;南自自动化党委书记蒋衍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工程师、研发中心总经理陈福锋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蒋衍君对吴在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史、专业发展现状、科技创新及党的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蒋衍君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独特的优势,公司有着一支能吃苦、能战斗的党员队伍,是公司经营发展中的先锋队。希望双方通过组织联建找到“新赛道”,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公司技术、产品、服务质量,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推动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校企双方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优势。

吴在军对公司党的建设、精益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向东南大学电气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党建联建共建上深化沟通交流,在科技攻关申报、项目互促上推动落地落实,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上开展更广泛合作。

 

活动中,双方以新型电力系统相关技术应用与探索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举行了签约及揭牌仪式,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系党支部与南自自动化第二党支部以“新型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领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为结对背景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顾伟和陈福锋代表双方签订了《东南大学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最后,吴在军和蒋衍君共同为“校企共建党建基地”和“东南大学生产实习基地”揭牌,就此开启了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新起点、新征程。

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联建共建优势,着力增强科技创新动能,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