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28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酝酿推荐工作的通知(东大委〔202215号)》统一安排,中共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大会于2022427日下午在四牌楼校区礼东202举行。学院109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允凯同志主持。

按照党内相关规定,大会通过了大会议程、《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高丙团同志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参加会议的党员代表填写选票并完成了选举投票。

经过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根据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向大会宣布:付小鸥、吴在军、顾伟、高山、程明等5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电气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全体党员代表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