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市政设计分院校园招聘

发布者:付小鸥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397

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市政设计分院校园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成立于1964年,1997年经市政府批准增名南昌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南昌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是具有建设部和国家测绘局颁发的城市规划编制、市政公用设计、建筑工程设计、风景园林、测绘、工程咨询六个甲级资质和施工图设计审查一类机构、土地规划乙级、工程勘察乙级资质的综合性勘察设计科研单位。我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其中: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各类国家注册执业人员10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我院主要从事规划、道路、桥隧、给水、排水、污水处理、环境、交通、风景园林、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工程的科研、设计、咨询、测绘和监理工作。先后承担完成了规划、设计、测绘等勘察设计项目千余项,获国家、建设部和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和优秀勘察设计奖450余项。

根据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发展需要和整体人才规划,欢迎贵校应、历届毕业生加盟我院。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1

市政设计分院

给水排水设计

4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市政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市政方向)

2

道路设计

4

交通工程、道路与机场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

3

桥梁、隧道设计

2

桥梁与隧道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桥梁方向)、土木工程

4

电气设计

1

电气类相关专业


    三、毕业生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 全日制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学历,在校成绩优良;

2. 熟练掌握相关专业计算和制图软件;

3.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积极向上、较强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无不良记录。

    四、招聘流程

请同学们将个人简历、本硕成绩单和各类证书等以电子文档的形式(word,pdf格式均可)发送至招聘邮箱,个人简历和相关求职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和附件按“XX届-学校-岗位(专业)-学历-姓名-性别”格式注明。

    五、工资及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福利;

2、提供职业培训、再学习和进修培训机会;

3、为员工缴纳五险两金,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

4、年度内表现优异,可获得薪资晋级机会。

    六、联系方式:

1、总院人才招聘邮箱:ncghsjy@163.com

联系方式:总院人力资源部    尹冬          0791-86753631、86753633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春晖路599号, 邮编:330038

网    站:http://www.ncghy.com


2、市政设计分院联系方式:邮箱:1354119240@qq.com、21124493@qq.com、437220218@qq.com

   联系方式:市政设计分院     何锋院长、吴雪军副院长、李茂文副院长   0791-86753898、0791-86753853、0791-8675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