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理论学习动态 | 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87

202232日,电力工程系党支部在交通学院大楼417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芦诚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相关视频,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根本上得益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共同了解和认识了新时代高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该准则从政治思想、教书育人、学术规范、个人素养四个方面规范了未来工作生活中需要恪守的根本准则,将严格遵循十项准则、规范个人言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