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之《长津湖》观影活动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217


为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爱党爱国爱岗氛围,电气工程学院机关支部和电机支部于113日下午联合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思想教育活动——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这次活动以“影”为媒,回顾抗美援朝的艰难战斗历程,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激发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电影以战争和新兵伍万里的成长历程为主线,既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的钢铁意志和保家卫国的决心,又表现出了战士们深厚的友谊和感情。

英雄虽已逝,精神永长存。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从而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教工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浓厚氛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