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付小鸥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626

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徐工的三大新支柱产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环卫专用车的研发设计与环卫运营两大方向,双轮驱动。以“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成套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形成了前端垃圾分类、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转运、除冰雪、地下管网维护等成套化的设备解决方案,环卫专用车的技术研发水平与综合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已批量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以运营服务资质和品牌,打造智慧环卫运营服务平台,提供专业化运营服务解决方案。

   环境产业是民生产业,朝阳产业,徐工有担当。徐工环境持续深入推进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可持续“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理念,做强装备制造,做优运营平台,成为国内环卫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

   徐工环境环卫设备与民生息息相关,国家大政策的支持下,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已连续6年在行业内增速增幅排名第一,做业内最顶尖的环卫装备,徐工是专业的,目前徐工环境的环卫占专用车除了传统燃油车外,还有新能源环卫车量和智能环卫车(无人驾驶)、路灯喷淋设备、抑尘车等253款环卫设备;此次2022年招聘岗位有电气工程师、信息工程师、财务管理、销售管理、营销经理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