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付小鸥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230

电建国际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行业品牌影响力最广泛的水利、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集团——中国电建集团海外事业部,同时也是具有独立法人的核心子公司,即行使集团公司海外事业部和国际公司双重职能。电建集团2021年在《财富》2021年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排名第107。集团公司授权我们对整个电建集团所属的所有国际业务进行统一管控,并代表电建集团开展国际业务,开拓海外市场。通过利用电建集团旗下所有子公司的相关资质、工程经验和业绩, 统一开展国际经营、加强统筹协调和管理是我们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
      公司的薪资待遇在央企里面处于领先水平,而且可解决北京户口,作为在京央企,公司除了为所有员工提供应有的五险一金外,还为员工提供企业年金等各种福利待遇。
      因为公司业务涉及到全球六大区域总部的海外业务,所以对同学们的英语有一定的硬性要求(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同时由于工作性质,我们需要同学们可以接受驻外工作的要求。

      下面是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的公众号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x3kYHLt4TrMH9VmMmnI3Q


电建国际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企业简介+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