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度专职辅导员(博士专项)招聘公告

发布者:付小鸥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400

https://rsc.seu.edu.cn/2021/0512/c20137a371054/pagem.htm

四、岗位说明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进入东南大学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合同首聘期三年,聘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可双向选择进入原学术测评学院专任教师岗位(一般为讲师)或者留任专职辅导员岗位。若进入教师岗位可享受相应的引进待遇。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请登录东南大学招聘系统http://zp.ehall.seu.edu.cn进行网上报名(不接收其他形式报名)(注: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将360浏览器改成极速模式)。报名开启时间:2021年5月12日。


专职辅导员(博士专项)计划为长期招聘计划。公告发布7个工作日后,我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我校将及时公布每期招聘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