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付小鸥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949

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咨询顾问、媒体设计岗

   电气数科是上海电气内部的专业数字化IT公司,致力于将互联网技术与制造业场景相结合,探索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研发数字化产品。属于国企内部的互联网公司,既有国有企业的温暖,又有互联网公司的文化。

   咨询顾问要求:不限专业,性格外向,善于沟通交流,学习能力强,乐于接受新技术,新事务。后续作为项目助理、项目顾问、项目经理参与各类数字化转型项目中去。

    媒体设计要求:负责公司内品牌设计的多媒体或平面部分管理及制作,以及对内对外形象平台的设计和运维。希望设计或多媒体相关专业,具有创意,想法新颖的学生。

    薪酬基础部分,本科15,硕士20。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把简历发至zhuangyan2@shanghai-electr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