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位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366

    20214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陈武、程明、顾伟、花为、肖华锋5位教授入选该榜单。

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在本次高被引学者名单中,东南大学共计入选55人,其中电气工程学科5人。

电气工程学科共有来自全国(内地)34个单位的76位学者入选,我院在电气工程学科领域入选人数全国排名第4,为历届最好成绩,体现了我院在电气工程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和学术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