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与部署会议

发布者:李静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679


202133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与部署会议在动力楼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在军主持。

会上,吴在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学院事业发展的内在要求。

学院根据中央和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进度安排。吴在军要求各支部,要强化目标导向,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始终,聚焦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关键环节,严把质量关、效果关,切实把“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事”“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发扬优良学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将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谋大事的工作能力和实际成效,加快实现“以师生为中心”的创新发展,不断激发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保持严实作风,把学习抓起来、机制立起来、台账建起来、纪律严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

最后,吴在军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推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感悟思想伟力、厚植为民情怀、凝聚强大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李静波,文:李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