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

发布者:蔡海维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07

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单位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在湖南电网业务投资平台,是政府放心、行业认同、社会认可的湖南省三家供电主体之一,注册资本2.6381亿元,资产总额达20亿元,主营业务:电网投资、电力输配、电力销售、售电业务(是湖南省107家售电公司中唯一一家具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电力工程建设(具备二级电力承装、承修、承试资质)等业务。

目前,公司辖5家局域电网企业(含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和1家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施工企业,拥有2座220千伏变电站(1座在建)、11座110千伏变电站、15座35千伏变电站,输配电线路总长超过7000千米,供电能力达到80万千瓦,电网涵盖了220千伏及以下所有电压等级,用电类别涉及第一、二、三产业及居民生活,供区人口近150万人,年供电量近22亿千瓦时。

公司现正值用人才、求人才之际. 发展空间平台广让我们携手共同致力于中国电力事业的未来发展!

二、岗位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招聘需求

工作内容

收入(年)

任职资格要求

人数

1

系统运行

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电气类、工程类相关专业;

2

电网调度、电网经济运行分析等工作

9-13

2

市场营销

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电气类、工程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2

负责公司营销管理、市场开发等工作

9-13

3

运维管理

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电气类、工程类相关专业

6

负责公司电力线路的运行维护、变电站的运行管理等工作

9-13

4

人力资源

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人力资源管理及其相关专业

2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

9-13

5

新闻宣传

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中文、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及其相关专业

2

负责公司的企业文化、新闻宣传等工作

9-13

6

规划设计

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八年以上相关工作领域工作经验;中级及以上职称(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2

负责做好公司电网的规划设计等工作

13-16

7

市场开拓

电力行业工作经验丰富;公共关系处理能力强;人际交往能力强

2

负责对接周边企业,做好市场开拓、客服服务等工作。

13-16

三、招聘对象

校园招聘:2020届、2021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四、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岗位工资+月度绩效+月度津补贴+年度绩效+七险一金。

2.上班时间:五天7小时工作制、双休。

3.假期福利: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探亲假等。

4.其他保障:加班费、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防暑降温费、寒炭费、探亲假路费。

5.基础福利:职工宿舍、职工食堂、公司组织丰富的员工活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6.晋升通道:坚持以人为本、建立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行政管理序列和专业技术职务序列双通道晋升体系,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五、校招流程

在线网申--面试(初、复)→录用→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六、网申链接:https://jinshuju.net/f/GswojL


七、联系我们

省内校招交流QQ群:648220933

省外校招交流QQ群:639485412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腾飞路79号艾美潇湘16栋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