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程系党支部赴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李静波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629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能源互联网相关企业发展需求,助力推动校地融合创新发展,引领能源互联网产业技术前沿,2020929日,我院电力工程系党支部代表老师一行来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参观交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汤奕教授、研究院实验室技术顾问陈歆技老师及院长助理谭敏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电力工程系党支部老师与溧阳研究院专家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汤奕教授就研究院概况、建设进展、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表达了将研究院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能源实景式展示平台的美好展望。会议中,双方就智慧能源互联网实验平台进行讨论交流,陈歆技老师详细介绍了智慧能源互联网实验平台的建设背景、功能应用等情况。

在研究院党员活动室,双方共同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就党建工作互动机制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支部老师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动模实验室、智慧办公室系统、太阳能光伏屋顶及江苏中关村智慧能源互联网实验平台。


活动最后,与会老师对研究院目前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加强与研究院的产学研合作,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高校与地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