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872

       2020827日,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锁明、副院长方志一行5人来电气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吴在军、院长赵剑锋、副院长黄允凯等参加座谈会。

黄锁明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近年在本科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等方面的发展历程,提出希望借本次调研了解学习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并共同研判“十四五”战略发展方向。方志表示,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科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欢迎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加盟南京工业大学,并希望两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在座谈会上,吴在军对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赵剑锋介绍了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情况。黄允凯就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教学科研等作了介绍。

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发展战略等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分享了各自经验,对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国电气学科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