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静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187

525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简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米永强主持,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领导小组组长赵剑锋及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东大委办[20204号文件精神,学院分别于514日、521日组织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进度安排,发文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副书记和副院长任副组长,院长助理和系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会上,米永强书记按照学校要求,提出了包括规划编制的总体目标、工作安排、基本要求和保障工作等内容的工作方案,重点对编制任务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完成时间节点,同时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提高站位,系统谋划;改革引领,创新思路;凝练方向,重点布局;精心组织,协同推进。他强调指出,学院规划编制要群策群力,开门做规划,对标国内外兄弟院校做法,充分听取学院师生意见和建议,力争交出一份高质量的规划答卷。赵剑锋院长强调要在对“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作总结的基础上编制“十四五”规划,包括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重视重大项目、最大平台的规划,争取“双一流”经费支持。参会的其他领导小组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电气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经研究讨论后上报学校。

(文:缪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