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电气工程学院运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付小鸥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069

为了强健电气学子的体魄、锻造电气学子的体育精神、健全电气学子的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电气人,2019113日上午 8:00,电气工程学院在九龙湖校区桃园操场,举办“2019年度电气工程学院运动会”。

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老师均莅临现场,见证电气学子的风采,为本次运动会助力。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米书记为本次运动会致辞,为本次运动会奠定了基调。

来自18个本科生班级和4个研究生班级以及南瑞班的同学们以富有创意的方式分别入场,其中,160184班、160175班及160173班获得入场式表演前三名。本次运动会以竞技项目为主,包含1500m长跑、10*100m接力、垒球、铅球、跳高、跳远等;以趣味项目摸石过河为辅助,很好的调剂了本次运动会的氛围。


运动会过程中,学院运动员奋勇拼搏,体现了电气运动健儿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学院观众团结一致,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展现了电气学子团结的集体氛围。本次运动会展现了电气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最终,160182班、160181班、160185班团体总分位列本次运动会前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