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99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661


浮云一别二十载,金秋共聚忆峥嵘。2019103日,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对恩师的感恩,对同学的情谊,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99届的100多位校友在分别二十年后的今天由五湖四海汇聚四牌楼校区,共同追忆这份同窗时光。

上午8点,同学们在榴园宾馆签到领取纪念品后,前往大礼堂进行合影留念。随后,年级座谈会正式在大礼堂会议厅拉开帷幕。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剑锋,原党委书记吴杰,原党委副书记李和渝,办公室主任缪江,原班主任刘君(1班)、李绍萍(2班)、张小玉(3班)、李群(4班)、黄学良(5班)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原95级系会主席苏劲同学主持,首先由学院院长赵剑锋老师欢迎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概况,对广大校友返校聚会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与贡献表示祝贺。学院原党委书记吴杰老师、原党委副书记李和渝老师、办公室主任缪江老师带领同学们追忆了昨日,展望了今朝。原班主任刘君、李绍萍、张小玉、李群、黄学良老师们分别就各自班级发表了深情而又恳切的致辞。此后,同学们向与会的学院领导、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谢。

 

 


参会同学们各自起立发言,向在座老师同学们汇报二十年来工作、生活情况。各班同学代表王英(1班)、夏鑫(2班)、王锐(2班)、杨雪峰(3班)、梁裕琪(4班)、景翔(5班)先后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培养的感恩,对事业家庭的思考,及对同窗们的美好祝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本次座谈会的游戏环节——忆古思今,旧照辨今人。通过击鼓传花,由抽中的人对筹备组精心挑选的旧照进行辨认,现场掌声与欢呼不绝于耳,大家仿佛回到了二十年前的大学时光,重新年轻了一把。最后,由原160955班校友,现电气工程学院教授陈中代表99届校友为学院捐赠纪念品。

弹指一挥二十年,耿耿同学情依旧,人生沉浮几十载,同窗情谊才最真。校友们约定等建国100周年,毕业50周年时,还依旧齐聚一堂共话同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