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千古秀,祖国万年春——记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合唱爱国主题歌曲《江山》

发布者:付小鸥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96

       201992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在东南大学焦廷标馆参加青春为祖国歌唱——东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唱。

    本次合唱活动中,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唱歌曲《江山》。《江山》一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百姓为根基,为百姓谋幸福、谋发展的特点。伴着轩昂的奏乐,电气学院师生的歌声缓缓旖旎开来,点点音符间浮动着对祖国华诞的欣悦与欢庆。学院师生通过对合唱歌曲长时间的排练、打磨,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发出电气师生庆祝建国70周年的声音。声声轩昂中展现电气学子的风采,亦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进一步体现学院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立以来所取得丰硕成果的祝贺,并向祖国未来的发展献予最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