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动员与部署会议

发布者:李静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428

    9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动员与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出席了会议。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此次主题教育我院从20199月上旬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

会上,米永强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重大意义与关键点、学校和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实施方案及细则等内容作了总体部署。米永强强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出成果,见成效,必须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贯穿结合,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教育的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

会上,米永强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论担当相关重要论述。

米永强书记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为加快实现“1-10-100”的“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李静波,文:李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