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李静波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502

 

9月3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孟红部长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并就学院教师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措施及工作开展情况、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措施、学院督导组(专家组)建设情况、对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米永强、教学副院长顾伟、教学副系主任、支部书记等出席了会议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米永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就教师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内容作了总体汇报。顾伟副院长就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措施及工作开展情况、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措施;督导组(专家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教学副系主任、支部书记分别就青年教师成长、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等等做了交流发言。

  

孟红部长对电气学院在教师思政、师德师风,以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措施及工作开展情况、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措施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青年教师培养、教师教学培训、科学评教工作、本科教学督导组、校外培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学院将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在教师思政、师德师风以及教学质量保障的相关政策要求,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为教师成长成才的培养体系提供支持保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认真配合协调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推进领军人才培育战略的落地落实,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李静波,文:李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