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6年退离休教师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李静波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143

  

    201611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动力楼316会议室举行2016年退离休教师新年茶话会,40余位退离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贺新年。院长赵剑锋、党委书记顾永红及院办主任缪江等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院长赵剑锋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2015年的工作进展,着重通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绩,并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祝愿老教师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党委书记顾永红介绍了学院党建、群团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感谢大家对学院党政班子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期待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并祝愿老教师们新年快乐、青松不老。

会上,老同志们共叙在电气工作的缘分、友谊及取得的辉煌业绩,相互交流退休生活心得,祝愿电气学院发展得更好。

茶话会后,赵剑锋、顾永红与老教师们在动力楼前拍摄了老教师年度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