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电气学院党委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166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中共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5520日下午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组组长、副校长沈炯,换届工作组成员、校纪委办公室纪检员刘静和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施春陵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顾永红、院长赵剑锋,副院长吴在军、高山、黄允凯、学院475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蕙同志主持。  

顾永红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遵循教育规律,为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电气学院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下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建议,下一届学院党委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应与学院行政紧密配合,着重抓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即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把立德树人落实好;以提升学术品质为导向,把师资队伍建设好;以综合改革为牵引,把新一轮发展谋划好;以启动电气大楼筹建为重点,把学院办学条件改善好;以提高办学治院能力为核心,把学院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建设好。报告提出,团结才有力量,实干才能兴院。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已经走过了92年的光辉历程,把这个共同的精神家园悉心维护好、努力建设好,是新一届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全体电气人的梦想与追求。只要全院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心连心、肩并肩、手挽手,团结一致、拼搏进取,高水平电气学院的奋斗目标一定会实现。  

按照党内相关规程,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大会通过了《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秦申蓓同志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填写选票并完成了选举投票。  

经过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向大会宣布了当选委员名单。杨蕙(女)、吴在军、顾永红、徐青山、高山、黄允凯、程明7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电气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