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负责人陪同校党委郭广银书记访问校董企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595

1212日,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在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爽,我院院长赵剑锋、党委书记顾永红等陪同下,专程赴泰州访问校董企业,拜访当地政府领导,并与校友座谈交流。  

郭广银书记一行首先看望了我校校董、江苏一开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兴乔先生,并与企业所在地泰州市海陵区委区政府领导进行了交流。郭广银书记与海陵区区长顾萍共同为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东南大学江苏一开智能输变电联合研发中心等揭牌,并一同参观了江苏一开新厂区,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  

郭广银书记随后参观了国家电网泰州供电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的情况介绍,并专门召开校友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郭书记一行与校友们一起观看了泰州供电公司、东南大学的宣传片,泰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姚军等校友代表一一发言,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院求学的情况,介绍了在各自岗位成长发展的经历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母校改革、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加快学院改革发展,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郭广银书记对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感谢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她表示,校友永远都是母校的寄托依靠,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一看。  

    在泰期间,赵剑锋、顾永红等还陪同郭广银书记会见了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就深化市校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