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暨巡视检查工作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376

2014114日下午,我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暨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检查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动力楼316会议室召开。学校换届暨巡视检查工作组组长、副校长沈炯,校纪委办公室刘静、校党委组织部施春陵、校纪委办公室张明杰等工作组成员出席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顾永红主持。  

沈炯副校长首先对做好换届暨巡视检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阐述了本次换届工作的意义,肯定了我院近5年来的工作成绩,对电气工程学院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沈炯副校长对新一届行政班子人选的任职条件和资格进行了深入解读,着重强调了换届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院长黄学良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黄院长首先回顾总结了行政领导班子近五年来的工作思路、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建议。黄院长同时向学校换届暨巡视检查工作组领导和全院教职工汇报了我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制定和执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化整改落实以及小金库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上,在刘静同志的主持下,参会的全院教职工对现任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综合测评,并推荐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人选。  

会后,沈炯副校长带领工作组成员分两组进行了谈话,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院机关干部代表等的意见。  

根据学校的安排,校党委常委会确定院长提名人选并公示后,我院将按照换届工作程序,召开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听取新一届院长提名人选的工作思路报告,并由换届暨巡视检查工作组书面征求与会人员对院长人选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