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关工委部分委员与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306

20145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与我院即将加入党组织的6名研究生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冯建明主持。

会上,院关工委的老师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学习、工作体会,畅谈了党的发展、奋斗历程和国际国内形势,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学习和实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知识,将来为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即将入党的同学们分别阐述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尤其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推进改革、反腐倡廉、解决民生和应对国际大势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措施表示坚决拥护。他们表示,加入党组织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电气工程学院

                                                                                                          201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