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挂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6浏览次数:336

 

 

 

 

2013年10月31日,电气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正式挂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张楠等同志出席仪式,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黄学良、党委书记冯建明、副书记杨蕙及学院其他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

挂牌仪式上,张楠常务副秘书长宣读了学校关工委秘书长许映秋同志的贺信,吴介一常务副主任与冯建明书记和共同为电气学院关工委揭牌,黄学良院长代表电气学院领导班子讲话,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关工委工作。最后,吴介一常务副主任代表学校关工委介绍了关工委成立的背景、意义和作用,强调关工委的工作主要依靠的是在二级学院。他希望电气工程学院关工委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离退休同志的作用,帮助学生和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更好更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