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支部书记座谈会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31浏览次数:301

12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支部书记座谈会,了解各支部工作情况,并征求即将召开的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明主持,各系与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及所在系的人员组成、学科发展、团队建设、支部活动与特色等情况,也反映了引进人员困难、高端人才缺乏、年轻教师职称晋升压力大等问题与困惑。冯书记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并对各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始终把团结和谐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上多着力,下功夫;支部活动要规范和创造性地开展,形成风清气正、生动活泼的系科文化;要重视将优秀的年轻教师及时吸收进党内来,壮大党员队伍;支部工作要与行政工作更好地结合、融合,特别要多关心年轻教师的个人发展问题,在赋予压力的同时,给予必需的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