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十八大精神宣讲学习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379

     12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明主持,学院在职教职工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并就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对十八大报告若干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宣讲。在宣讲报告中,冯书记全面介绍了十八大会议的主要情况、十八大报告形成的过程和主要内容、修改党章的情况、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并对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线、“两个翻一番”的新目标、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提炼、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新部署、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新观点进行了深入解读。

      最后,冯书记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学院发展建设与和谐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