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玉亭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5647

牟玉亭

职称:  讲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电力市场建模、优化和仿真,定价策略,需求响应,大规模系统分解,博弈论在能源领域的应用

Email: yutingmou@seu.edu.cn

办公电话: 138 5187 2464



个人简介:

牟玉亭博士于202110月加入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分别于201220152020年在吉林大学自动化专业、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比利时(法语)鲁汶大学运筹学与经济计量学研究中心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20191120218月,在比利时弗拉芒研究院(VITO)能源市场部从事研发工作,曾参与多个欧盟H2020项目和比利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一直从事电力市场、智能电网领域的优化建模、决策控制的研究工作,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综合能源市场设计、输电网配电网协作、能源社区、需求响应、定价策略;使用的理论工具主要包括随机规划理论、博弈论、双层优化、分布式控制、大规模系统分解算法。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的个人站

https://yutingmou.github.io/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my personal website 

https://yutingmou.githu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