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工程大学直接选拔招录军官

发布者:蔡海维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94

3月15日-24日

直接选拔招录军官开始报名!

鸿鹄高飞,逐梦空天!空军工程大学欢迎您!


大学简介

空军工程大学坐落于千年古都西安,是空军最高专业技术学府,是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的摇篮和军事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更是青年学子献身国防、实现人生理想的知识殿堂,被列入全军“双重”建设院校和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计划。大学现有“六院一校一部一系”:航空工程学院、防空反导学院、信息与导航学院、空管领航学院、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研究生院、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基础部、军政基础系。主要承担航空工程、防空反导、通信导航、空管领航、装备管理、无人装备工程等领域的复合型指挥和技术人才,以及20余个国家的留学生培训任务。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实验师700余名,博士、硕士生导师400余名。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计划”“杰青”、**学者、全国全军优秀教师、**工程国家级人选、“求是”奖、以及中央直接掌握的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等200余名,空军级专家、高层次科技人才近300名,涌现出“全国青年科技创新群体”“全军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等多个创新团队。

大学现有8个博士后流动站,1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1个本科专业(方向),形成了覆盖工、理、军、管等学科门类,空天网融合的学科专业体系。拥有2个国家重点学科、5个军队重点学科,11个军队“2110工程”三期重点建设学科专业领域,6个空军空天学科重点建设领域,8个陕西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建有空军院校唯一的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6个军队重点实验室、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先后承担了一批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重点装备型号研制任务,先后获国家、军队级科技奖励近800项,获全国教育科研一等奖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1项,军队(省)级教学成果奖130余项,拥有国家和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32门。

一、招录对象

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理学、工学以及其他紧缺急需专业的应届博士毕业生中选拔,拟招录对象本硕博毕业院校原则上均应为原“985”“211”或“双一流”高校,特别优秀的,本科第一学历可以适当放宽。

二、招录条件

直接选拔招录坚持聚焦实战、需求牵引、精准补充、人岗相适的原则,招录对象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履行职责的专业能力,志愿献身国防,热爱军事职业。同时,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xCBbYGvF3dxhF01QVabV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