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付小鸥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235

一、公司简介

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科瑞”,www.acrel.cn),2003年成立于上海市嘉定区,主要从事用户侧电气信息化和能效管理业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86.SZ。安科瑞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运用嵌入式系统、物联网(IoT)、边缘计算、云平台软件及电力电子等技术,不断为用户提供先进实用和极具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10%以上。安科瑞在上海嘉定和江苏江阴分别设有研发中心,拥有先进的研发管理信息化平台,目前各类研发人员总计300人左右。

二、招聘需求

1、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

(2)工作地点:上海、江阴及全国主要省会城市、重点地级市(具体岗位地点参照岗位明细)。

2、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招聘岗位

工作地

装置研发类

(本硕博)

电路硬件研发工程师

上海嘉定或

无锡江阴

电力电子研发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C/C++)

软件研发类

(本硕)

JAVA开发工程师

C++开发工程师(windows)

前端开发工程师

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Android、iOS开发工程师

平台研发

(硕博)

物联网数据中台研发工程师

微电网组态平台研发工程师

微电网边缘网关研发工程师

电气技术类

行业方案研发工程师

上海嘉定

系统集成研发工程师(工程技术方向)

系统集成应用工程师(项目管理方向)

全国各

主要城市

销售类

线下销售工程师


线上销售工程师

上海嘉定

三、薪资福利

1、薪酬待遇


年薪:本科10-15万/年;硕士15-30万/年;博士25-60万/年


2、福利待遇

(1)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与股权激励,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

(2)人才落户:高新技术企业,多种人才落户(上海/江阴)方式;

(3)住房补贴:提供食宿,符合要求的也可申请政府购房、租房补贴及公租房;

(4)研发津贴:项目开发奖、知识产权奖励、新产品销售奖励等,综合收入可达13-16万;

(5)其他福利:带薪年假、免费体检、节日福利及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6915536318702101279(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acrel@163.com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育绿路253号(邮编:2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