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蔡海维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931

一、公司简介: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解放”)是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5月20日深交所A股上市)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一汽旗下商用车业务板块,主营业务覆盖重、中、轻型卡车及客车的研、产、供、销全价值链。

一汽解放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现有员工近2.3万人,整车年生产能力29万辆。一汽解放拥有长春、青岛、成都、柳州、佛山五大整车基地及长春、无锡、大连三大总成基地。拥有牵引、载货、自卸、专用、新能源、轻卡、客车七大产品系列,J7、J6P、JH6等10个产品平台。解放卡车持续领航,重卡销量连续五年行业第一、中重卡销量连续四年行业第一、单一品牌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2021年,“解放”品牌价值965亿元,连续10年领跑中国商用车卡车品牌。

一汽解放的研发中心为商用车开发院,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商用车开发院是中国一汽商用车研发基地,前身是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创建于1950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商用车研发中心,自主掌握世界级整车及三大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历经70余年发展,商用车开发院已经发展成为集科学研究与产品开发于一身,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商用车研发机构。

面向未来,一汽解放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大力拓展新能源、智能网联、智慧生态、数字化等新兴业务,引领行业发展,向着打造中国“第一个百年民族汽车品牌”的愿景目标砥砺奋进!

二、应聘者基本条件:

  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本科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研究生英语通过国家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

  身体健康。

三、招聘专业:

机械、车辆、电子类、计算机类、数学、新能源类、电气类、自动化、材料类、化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会计、新闻等。

四、工作地点

长春、青岛、无锡、大连、成都、柳州、佛山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视频简历-在线测评-面试-在线测评 -体检-签约

六、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网址:http://zhaopin.fa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