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蔡海维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805

中国一汽2022全球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一汽”)前身为第一汽车制造厂,1953年动工兴建。现有员工13万人,资产总额4,578.3亿元、注册资本金354亿元。已构建了从东北到华北、华东,再到西南、华南的产业布局,业务覆盖“红旗”“解放”、奔腾、合资合作、新兴业务、海外业务和生态业务等七大业务板块。总部直接运营“红旗”,对其他业务进行战略或财务管控,形成了面向市场、直达客户的全新运营和管控模式。构建“二部六院”研发体系和“三国六地”全球研发布局。“红旗”“解放”品牌价值在国内自主轿车和自主商用车中保持第一。红旗L系列是国家重大活动指定用车,H系列轿车在细分市场增长迅速。解放中重型卡车是国内商用车领域的领航者。截至20215月,中国一汽员工总数12.8万人,资产总额6028亿元,连续12年在国资委央企经营业绩考核中获得A级,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66位。

二、岗位类别:

智能网联研发类:系统、软件、算法、硬件、测试、产品经理等

新能源研发类:电池开发、电控开发、电机电驱开发、系统集成等

整车研发类:创新技术开发、材料与轻量化开发、整车开发、动力总成开发、底盘开发、车身开发、CAENVH试制、试验、车辆对标等

设计类:造型设计HMIUI/UE

智能制造类:工艺、设备、质保供应链

职能类:人力、保密、数字化、项目管理等

营销类:市场、销售服务

岗位详情,请关注“中国一汽招聘”官方公众号。

三、招聘专业:

计算机类、软件类、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数学、化学、机械类、材料类等

四、招聘流程:

在中国一汽招聘官网或中国一汽招聘公众号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每位同学可以投递多个企业,在每个企业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投递)。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会收到录制视频简历和在线综合测评通知(职位列表中标*职位,还会收到软件能力测试通知,测评通过后将收到专业面试邀约。

面试通过后将进行签约细节沟通,达成一致后发放offer,并与公司签约。

、应聘须知:

1、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12022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3) 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且英语通过国家四级

(4)身体健康

2、简历投递方式

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同时也可登录http://zhaopin.faw.com.cn进行简历投递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